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9.21   

2015-09-22 01:36: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满城的桂花香,真喜欢这味道
晚上和加盟商夫妇一直聊到快1点,感触颇多
或许,是来绍兴的次数多了,大家彼此有了信任,看他们两个快五十岁的人在我这个不喑世事的人面前争吵,我成了评理人,倒也觉得可笑,人啊,就是这样,事不关己时,总可以说的轻描淡写,搞得自己做的多好一样,一但关系到自己,便方寸大乱
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可是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大概在所有人面前这都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一对家庭,丈夫事业成功,妻子保养的美丽得体,还是他事业的好帮手,一个女儿即将留学英国,儿子即将上初中
可以说,今晚他们的关系大跌我的眼镜,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看来所说非假
我看到张姐就仿佛看到自己,性格一模一样的射手座,人生难道就要如此悲哀?
要想改变他人,一定是先改变自己,你的心变了,世界就都变了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