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9.20   

2015-09-20 22:35: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月20号了,来到绍兴,满城的桂花香,好开心
昨天中午没事回酒店,走在武汉的街道,看到有学生背着书包放学,那一刻,让我觉得自己离真实的生活好远,每天是工作,出差,住不同的酒店,见好多人,可是这是真正的生活么?
不记得有多久,没有悠闲的去吃一次早饭,稀饭配锅贴加点咸菜,再来个茶叶蛋,时间不紧不慢,吃完早饭,我可以悠闲的去做任何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悠闲的逛一次街,大概是我太自我,我不喜欢别人陪我逛街,更不喜欢陪别人逛街,一个人想干嘛就干嘛才好
我在想,我应该是有轻微的自闭倾向,从小就是喜欢隐藏自己得真实想法,这真不是一件好的事情,于是,在很多人眼里,我应该并不是一个十分真诚的人吧
可是,谁又能完全坦白么,我的心对自己都不能真诚,更何况他人
人,真是个复杂的动物,做一条狗多好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