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只怨人在风中   

2015-08-24 23:27: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常州了,从浙江过来一路的雨,到常州竟然是晴天,大片的白色云朵在头顶漂浮,好美的秋天
回来顾不上吃饭,第一件便是看我的花草,铜钱草黄了好多叶子,只能把黄叶子剪了,多肉有点瘪下去,浇过水就没事了,其他的那些都在缓慢的生长,没什么变化,前几天在菜市场买的葱我把根剪了,放在空花盆里,现在也长得很好,真是令人高兴的事啊
前段时间搬了一盆月季和三盆吊兰到26楼楼顶,虽是阳台,但没有办法淋到自然的雨水,我怎么用心也是长不好的,倒不如放到顶楼去,让他们迎接风雨,这次回来,月季竟然有了新的花苞,真是把我高兴坏了,有四颗花骨朵,唯一遗憾的是三盆吊兰连盆都没看到了,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我的心情,不过是他们和我没缘分罢了~
缘分这东西必须得信,他让人懂得珍惜与舍弃,让人心生平和~
小时候总是争强好胜,一切得按照我的想法来,我看中的东西一定得得到,现在心态好很多了,以前哪怕是买个想要的东西,突然没货了,我都不开心,现在才知道,人生中所有的遗憾,不过是缘分不够,强求来了,得到了,也是和你没有缘分的东西,没有意义
一个人不再强求,便少了好多烦恼,一个人变得慈悲,便多了好多快乐
以前看倚天屠龙记,赵敏的一句:我偏要勉强。让我爱死了那个姑娘,而如今回想起来,周芷若的一句:若我心中有愧呢?难道不是更应该被我们去体谅么?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