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2012年10月1日  

2012-10-03 23:58:41|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月天,从头开始。

这是四月一日我对自己说的话。
一转眼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这半年走过了许多的路,经历了很多的事,也看过了各色各样的人,最终的自己停留在上海。一个人过着平淡如水的日子。


时间总是无声无息的改变着我们。细数这半年所经历的一切,只是觉得,有一点点心酸,有一点点委屈。
我在成长,在变得懂事,变得更加勇敢和坚强,而只有我自己知道,在那些没有人的夜晚,我独自流过多少眼泪。
我不停地告诉自己,哭过以后别忘了给自己一个微笑,可我总是那么的不争气,经常对着镜子把眼泪都笑掉下来。

最近的我经常会流泪,不知道因为什么,只是突然间泪水就止不住了。

昨天,中秋节,一个人在宿舍不停地翻看以前的照片。看着看着眼泪就止不住,我不知道我还在留恋什么,或许是在想念当初的自己。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

明月夜,不由得思绪万千。
这个中秋节的夜晚,你和谁在一起,又想起了谁?

四年前的中秋夜,我大学开学。那一晚的月亮,我至今仍深深记得。

而如今呢?
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都过的开心么,快乐么?

 

这段时间在成长,价值观人生观都在与现实产生剧烈的碰撞,然而,原则与底线依然还在,只是看清了一些东西,明白了一下道理。
回首过去,我才发现自己天真的可怕,把别人的每一句的话都听的那么真切,殊不知你竟然都没有放在心上。

时间的可怕让人胆战心惊,明明握在手里,却又不知不觉中从指缝溜走。

人生就是这样,舍得之间。终有弱水替沧海。
想一想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自己,不执着的怀念过去,不热烈的期盼未来,一切不紧不慢,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着。

也很好。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