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光阴的故事【八】  

2012-06-26 10:08:48|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以为我害怕的是分别,原来我同样害怕重逢。

6月,分别的季节,然而,我却腾不出心情来感受这份属于青春的离别。

我匆匆的收拾行李,早晨五点便醒了,去往那个陌生的城市,去面对一切的未知和不如意。

漫漫长路,坐在靠窗的巴士,看窗外不停的景色变换,我的心情难过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是后悔,是伤心,是自怨自艾,是无可奈何,是不知所措,也是欲哭无泪。

那是要下雨的天气,车子一路开过都是阴沉沉的的天,让人倍感压抑。

来到这里的不知道第几天了,只是但愿一切都能顺利,让这些不如意都赶快的过去。

我要在七月开始我重新的生活。在那个遥远的南方城市,开始重生。

我没有办法逃避那些黯然神伤的过去,然而,我一定可以让未来的日子每一天都阳光明媚。

因为,我相信。

岁月仍然是如此的美好,昨天下午下起了雨,我在过桥米线的大玻璃窗前一个人吃饭,看雨滴淅淅沥沥的落在窗沿,溅起细细密密带着泥巴的水花。

在江南的梅雨时节里,总有些忘记带伞而拼命狂奔的身影。

没有跑多远,雨竟然就停了,太阳高高的挂着,俯视着世间的一切繁华喧嚣。

日子过的真是快,很快就到了七月,想想去年的此刻,也快放假了。我应该还在找实习单位,过几天就要去滨湖实习了。

时间真的是一把杀猪刀啊、

昨天下午在看同学的照片,是关于合肥学院的,那应该深秋时节吧,树叶都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白桦树干,我却突然的想念起那样的日子。

在合肥凛冽的风中,抱着书,走在回宿舍那条宽广的马路上,然后在风中跟室友一起打水,吃饭,静静的等待冬天的到来。拿出毛衣,拿出手套,拿出围巾,将自己包成一个胖胖的粽子。

那些睡懒觉的白天,早晨起来在阳台,伸个懒腰,然后唱着,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可惜,岁月一去不复返啊。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