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光阴的故事【六】  

2012-06-02 22:45:28|  分类: 2012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的真是快呀。已经六月份了,我曾经以为漫长无比的2012竟然也过去一半了。

六月,毕业的季节,本该是感慨万千,怎奈何我竟不知道说些什么。太多太多的话语,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我常常在想,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会不会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然而人生从来都经不起假设。

人总是这样,幻想着那么多的未来,又回忆着那么多的过去,却从来都没有好好珍惜现在的日子。

闲来无事,一个人去逛合肥的大街小巷,看着这个待了四年的城市,第一次对她又了眷恋。

忽然觉得原来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这个世界到处都充满着美好。

在大四即将毕业的时候,做着本该大一做的事情。去看博物馆,去看包公园,去看大大小小的公园,去逛各个步行街,去吃那些没有吃过的小吃。

一切都是美好的,不太大的城市,在满城灯火的晚上,露出了温柔的媚态。

高大的法国梧桐大片大片的抖着叶子。

孔雀蓝的天空挂着弯弯细细的月牙。

青色宽阔的柏油马路有牵手走路的情侣。

在转角的街巷还有抱着吉他唱歌的青年乐队,一个穿浅蓝色牛仔的男孩子,低声的唱着陈奕迅的《好久不见》。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