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二月雨  

2012-03-04 13:27: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你说你的城市阳光明媚。
你打电话跟我说起你在那里的故事,远在千里之外的我,

早已经无法捕捉此刻你的心情。
我无法想象你独自在那里的生活,就像你也不会知道,

我到底在这个城市过的快不快乐。
你说为什么我跟你那么的疏离。
我摇头轻叹,我们之间的距离,其实一直那么远。
我来到熟悉的城市,在那里,细数我们美丽的曾经。
昔日的街道,照片中的你,依旧是浅笑安然的模样。
我努力回忆曾经一起经历的美好,却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消失在了那个没有名字的雨夜,

跟着我撕碎的照片和信一起,随风飘走了。
回忆过往,我才发现,其实,所谓的永远,也不过存在于说出口的那一瞬间。
没有你的人生,我依旧还是这个我。没有我的日子,你也依旧还是那个你。
什么都没有改变,连我们都一样。
时间带走的只是我们破碎的青春,在那些风轻云淡的日子里,

我们都过的很快乐,或许,没有我,你也一样快乐。
只是在时间和空间的荒野,恰巧的遇到,然后一起走过一段路,

然后挥挥手告别,然后继续踏上人生的旅途。
以后那些没有彼此的日子,依旧也过的有声有色,

依旧也还有别的人陪在身旁。
只是,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

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也将不再是你。
没有什么哀怨,也没有什么遗憾,只是一段无法忘却的过往。
在往后漫长的人生中,或许,你还会偶尔的想起我,

但是,那个时候的我,只会是曾经的你记忆中的那个我。
我的窗外面雨声依旧,听说你的城市阳光也灿烂依旧。

ps:一篇久远的文字,今日拿出来晒晒。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