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那些熟悉的梦境  

2012-03-03 15:59:31|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的我总是做着一些奇怪的梦。
我老是在半夜突然的清醒,然后怎么都想不起来自己身处何方。
我总是在梦中重复的去往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大学校园,那里的天气总是阴沉沉的,

远方的天空是灰白的云朵,太阳被厚厚的云层遮的只剩一个模糊的轮廓。
我走在笔直的水泥马路,路的旁边满是落光了叶子的法国梧桐,在法国梧桐的树下

有许许多多的年轻人蜷缩着身体,在用绝望的眼神看着孤独行走的我,

他们似乎刚刚经历过一场大的灾难,突然到来的安宁让他们显得更加的寂寞无助。

虽然在路的两旁有很多的人,但是我却清晰的记得那个早晨是无比的安静,

似乎没有人说话,但又好像他们都在说个不停,只是我听不见。

我拐了一个弯,看到远方有一个小的池塘,

在池塘边的树上,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女孩站在树上看着远方。
沿着那条路一直走,我就遇到了一个认识的老人,

她来送她的孙女儿上学,走了几步我就看见了学校的大门,我盯着那个牌子看了很久,

可是我仍然不记得学校的名字。
似乎在梦境里那个学校离我的大学并不远,我好像经常去那里,

但是现实中我的学校周围并没有其他的大学。
我一直走,走到一个小巷,遇到一些追赶我的人,

我进了一个古老的房子,那里是铁的一直通往顶层的楼梯,

我快到终点的时候,从高空落了下来,落在空中的我突然很轻很轻,

我像羽毛一样安静的落在地上,看见几条木质的板凳,

我打开一扇门发现里面有很多的小孩子在上课,

教课的却都是一些年过古稀的老太太,我刚进门就听到了下课的铃声,

趁着混乱我跟着一个小男孩一起走了出来。
走在小巷中,我抬头看见远方的天空中飘着一个粉红色的气球,气球越飘越远,越飘越远……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