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败给时间  

2012-03-02 14:33:32|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方的山岚雾霭蒙蒙,我一个人坐在窗前远眺那一片灰色的天空。
我以为春天来了,可是簌簌的寒风告诉我,等待春天还要过很久很久。
我依旧过着一个人的日子,起床,烧早饭,看书,烧中饭,

看电视,烧晚饭,发呆,睡觉。
一天的时间其实很短,短的我连想要去回忆的时间都没有。
或许这样也好。
终于,我们还是分开了,连一句争吵都没有。
我想我终究会释然的,你也是。
时间总会抹平一切,我把一切都看的平淡了,连你也包括在内。
我所有的委屈和伤心,在此刻,似乎想起来那都是别人的故事。
就像顾曼桢,曾经想着见到世钧的时候,要告诉他所有她受的委屈和伤心,

要告诉她所有的遭遇和不幸,然而,在很多年的以后,真的见到了,连说的冲动都没有了。

都过去了,说出来又有谁会相信呢。
有些事,过去了就是是过去了,我不提,没有人会知道,也没有人会相信。
我想我终究还是一个放得下的人。
人生短短几十年,何必在乎那么多,

或许我会在若干年后想起来为曾经的自己唏嘘不已,然而总会过去的。
曾经我以为的很多不可能都已成为现实,我以为很多的可能都化为了泡影,

在现实的面前,我们不过都是被命运牵着的扯线木偶,想要反抗,却发现举手投足都已是身不由已。
人生中总是有一些不如意,我们是无能为力的。
就像电影里说的,人生中总有一些事情是徒劳无功的,不是吗?
然而,挥之不去的记忆告诉我,所有的过去都未曾真的过去,只是被埋在了心底,

被埋在了心底,是否也就是过去了。
明天将会怎样,今天的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了,但是只要做出了选择就勇敢的去承受所有的结果。
时间会证明一切,一切终将成为昨日。
当明天成为今天,今天成为昨天,然后成为生命中不在重要的某一天,

到那个时候,所有的一切都终将败给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