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闲记】2011.10.22  

2011-10-22 22:42:59|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外面的阳光总是夹杂着一丝薄薄的烟雾。于是不明朗也有不明朗的美丽。
我刚刚去食堂吃饭回来。回来一看钟表,发现才过了15分钟。真是觉得不可思议。
在这样的季节里,我是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的,日子每天浑浑噩噩的过着,于是不知不觉的就到了10月的末尾了。
在这样的秋天的傍晚,我总是会想要回家去,我想念家里温暖的感觉。
昨天跟一个好久没有联系的同学突然聊天,细细想来,原来,我们已经有七年没有见过面了,在这七年里,我们亦不曾联系过。
七年的时光,就这么一闪而过似的。在我们这个年纪,本该七年应该算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时间了,然而在那一刻,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它的漫长,反而,七年的时光让我觉得原来人生是如此的短暂,就这么一晃而过就是七年。还有几个七年呀。
十一的时候,我有同学结婚了,我才发现原来真的是长大了,七年,其实还是改变了很多的东西。
七年的时光回过头去看,我只能感慨那个时候的美好纯真,虽然现在我也一直认为自己是天真的,但是我知道,这样的天真与那个时候已经完全不同了。那个时候是可爱,现在是傻。
我总是习惯的怀念过去。但是这并不是说我对现在有多么的不满意,也不是说我一直想要活在过去的世界,这只是一种正常的情绪,我把它称之为回忆。因为我认为自己一个容易忘却的人,所以,我就尽可能的用文字来记录那些零星的想法和过去的点滴,我期盼的是当我老去的时候,我还能够有这些文字来证明我也曾年轻过迷茫过。
这些就是我青春岁月的见证。
想想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啊。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我能够活到我足够老的那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