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七月七日阴  

2011-08-06 18:09:07|  分类: 2011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周末,闲来无事翻看去年七月七日自己发的博客,那时候的我在热闹的上海,明媚刺眼的阳光是那天留给我唯一的映像。

我在去年的博客的中写到:

 

“或许吧,一切都是真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外面,灯火辉煌,跟去年的扬州城那么像。”

去年的我在想念前年的扬州城,今年的我又在想念去年的上海,时空与时间的错换,带来的是莫名的失落

和岁月易逝的感慨

对节日从来就不敏感,于是,悠闲的做着本该做着的事情。

由于受台风影响,今天阴天,不是很热的天气,适合情侣们约会呀。

今天晚上有皇马和天津泰达的比赛,细细想来自己已经很久没看足球。

还有篮球,前段时间姚明退役,我本来很想要写点什么,然而当时没写,现在却不知道如何下笔了。

这是一个现实而冷酷的世界,对所有运动员来说伤病是永远的硬伤,艾弗森走了,虽然他爱篮球如生命,可是依旧远走土耳其,打开NBA的新闻,已经很难捕捉到关于他的消息了。这就是一个曾经叱咤风云,让无数人为之疯狂的“答案”,可最终也还是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姚明的离开,早就让人心里有所准备,然而,当大姚终于亲口说出的时候,所有人还是忍不住了,因为在他的身上寄托了我们的篮球情怀,寄托了我们的梦想,姚明在NBA早已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也不是一个火箭队战斗,他的背后还有我们几个亿的中国球迷,那种力量是巨大的,也是感人的。

我们傻傻的支持火箭,在我看来,甚至在很多孩子眼里那就是一支中国的队伍,我们支持他,虽然他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可是那里面有我们中国的姚明,于是义无反顾,心甘情愿。

貌似扯的有点远,不适合今天的主题啊,算了,结束,去打开水吃饭饭。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