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闲记】2011.06.29  

2011-06-29 23:24:49|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昨天考完试,整个大三又结束了。

无声无息的流逝的时光,总是让人猛然间回头后才恍然大悟,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大学都过了三年了,大四会过的更快。即将告别的是校园的生活,走入充满诱惑和坎坷的社会。

今天在市区跑了一下,准备找份暑假工作,准备在数码城卖电脑,华硕的,希望可以顺利呀。

今天准备去把头发剪剪,但是很无语的是,那个理发师把我头发都洗了,然后还告诉我我的头发不用剪

一下都不用剪,我怎么说,他都说不用剪,现在就很好。我非常无奈把钱付了走了。

我回来有点后悔,白白让我花钱就算了,而且,关键是由于当时他们店里非常忙,我的头发是我自己洗的,也是我自己拿吹风机吹的,这叫什么事呀。我花了钱自己在理发店洗了个头发,还是用哪种劣质的洗发水的。

ok,睡觉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