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看见另一个自己  

2011-06-27 19:04:02|  分类: 2011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在别人的身影中,我们会深刻的看见我们自己,那个时候,就会触动我们久已隐忍的哀伤。

                                                                                                                            -------题记

我们之所以会喜欢某个电影某个电视剧,之所以会被影片中的故事所感动,其实,在很多时候

感动我们并非是电影本身。而是,我们自己。

我们把自己的情感投射到电影里,电影里的故事成了我们的故事,我们也就成了故事里的人。

我们会流泪,不是因为电影中描述的故事有多么感人,而是,我们在别人的故事深深的看到了自己影子。

被触动的是心灵中最柔软的那一个角落。随之而来的是奔涌的记忆和昨日。

在电影中,我们可以找寻曾经丢失的感动,也可以弥补在现实中无法实现的遗憾。很多的时候人们喜欢看的

不是电影,而是重温往昔的那种感觉。

当电影中的人正在经历自己曾经经历过得事情,当故事中出现一句似曾相识的对白,当镜头里再现一个熟悉的场景时,这些时间地点人物的组合就会触动我们心里隐忍许久的悲伤。之后的泪水,便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

就像很多的女孩子喜欢看泡沫剧一样,很多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泡沫剧的内容有多么的吸引人,而是因为,正值豆蔻年华的她们

总是有着跟主人公相似的心境和烦恼。于是,在电视里,便找到了一种心灵的寄托和慰藉。

看书,听音乐,大抵也都差不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