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玩是一种态度  

2011-05-29 22:55: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在看杨澜访谈跟鲁豫有约,看的都是两个男人的故事,一个是李敖,一个是汪涵。

两个在我看来都是十分有魅力的男性,他们睿智,幽默,有内涵。

李敖狂放不羁,年过七旬依然一身傲气。汪涵低调,经过岁月的沉淀后的豁达和从容,都让人看着很舒心。

这个世界确实只有一个李敖,那个随身带刀的文人。当鲁豫问他带刀干什么的时候,他连一秒的犹豫都不曾有的回答说:"打架啊"

那个时候他已经七十岁了。他说那是代表他的一种态度,遇到困难,他不会逃避,他会勇敢的面对。

这样的人是可爱而可敬的,有多少人还会像李敖一样呢。

看了李敖的书房我震惊了,全部都是各个种类的书籍。我自问,我看过几本书?

李敖是真诚的,他张扬,他不做作,他也说他自己张扬,爱吹捧自己。他不是糊涂的盲目的自大的。

他去告台湾的法院,他嬉笑怒骂,一切在他眼中都是那么的有趣。只是游戏而已,有多少人还有那种态度呢,不要什么都当真了。玩也是

一种生活的态度,玩的出色的人才是快乐的人。

汪涵一直把他的那些经历,曾经遭受的苦难说的那么的好玩,我想这也是一种智慧,不是每个人在讲起自己曾经的时候,都能有那种态度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