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温暖一如当年  

2011-04-05 23:36:17|  分类: 2011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中,风筝断了线
往事般,落在我面前
那是谁忘了放风筝握紧一点
我弯下腰
捡起了,那年的秋天

悠悠岁月里
我默默的等待
等待一个晴天
让阳光
再次照亮你的脸
          ----题记


我在温暖的阳光下翻看自己当初的文字,仿佛自己又回到了那一段青葱岁月。

站在校园里的阳光稀稀落落的小道, 回望着那一张张年少不羁的面庞,回想着远去的一幕一幕。


其实时间并不曾带走什么,那些本以为早就忘记的,只是被埋在了心的更深处,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一致,所有的记忆就会再一次重现。

总是要等到某一天,我们猛然的发现,曾今的伤痛早就在岁月中被原谅,我们才明白,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就告别了那个时代的自己。

我们曾经用心走过的日子,就像泛黄的老相片,记录着我们当初年少时执着的摸样。

走回熟悉的校园,曾经的一切都不曾改变,而如今的自己却不是当年的模样,那些曾经说好的一辈子就这样散了,离开了,忘记了。心里荡起的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酸楚。

我回过头,看窗外,今天又是晴天。温暖一如当年。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