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初春的早晨  

2011-03-29 13:37:00|  分类: 2011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的早晨再也没有了当初的寒冷,灿烂的阳光下,有匆匆行路的人,他们都朝着自己的目的地或缓或急的走着。有的人眉头深锁,有的人满面春风,有的人眼神迷茫,不同的表情不同的面庞。树林里不断传来鸟鸣声和汽笛声。街道旁卖早餐的小贩早已忙碌取来了,上学的孩子成群结队的走着,让这个初春的早晨显得格外的热闹。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一般情况下都并不会起早,于是早餐便是简单的面包或者蛋糕了,那些安心吃早餐的日子似乎总是离我很远。

记得那是08年的夏天,刚刚参加完高考,一身轻松,早晨悠闲的起来吃早饭,然后看央视的朝闻天下。回想那样的日子,真是让人无比的怀念。

开学上课已经一个多月了,很快就过完了三月份,3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月份,我本该写点什么来纪念的,然而我却不知如何动笔,烦乱的思绪,不知怎么来表达。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