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闲记】2011年12月29日  

2011-12-29 17:43:27|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

                                                                                -----题记

2011的岁末。

每次坐在车上,我都在幻想如果可以就让这辆车一直开下去吧。开到天荒地老,开到时光尽头。

我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里,天马行空的想着许许多多的的事情。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让我一个人安静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

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点什么东西了,于是,打开电脑,头脑有点迟钝。

米兰。昆德拉说,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

这是一个离开的季节,于是,空气充斥的总有那么一点的烦躁和不安。

我也是一直处在无法安静的状态,整天浑浑噩噩。

想的乱七八糟,很远很远,可是,依旧放任着日子就这样的继续下去。

生活中总是有很多的无奈和遗憾。

但就算时间倒回,人生又能说是圆满吗

在我感慨自己得到了许多的同时,我注定也在不断的失去。

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但是当你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失去的时候,你还是会不免的要去感慨。

大学四年,一晃而过。

在还没有走出校门的今天,我就无法停止我的怀念了。

在这里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在前面加上最后一次来修饰了。

有的时候我是一个决绝的人,可以不跟任何人联系,不跟任何人说一句话。

但是,在更多的时候,我都是一个没心没肺只知道傻笑的我。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不过我不得不承认,很多的时候,我是一个对自己都不真诚的人。

就连我的日记跟博客,也都是留有余地的记录。

有些事,永远在心里。

其实,更多的时候是因为我是一个善变的人,我的想法,总司轻易的就被我的另一个想法所否定。

我所说的这些都是乱七八糟的。

不知道具体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我准备写我的论文,写的是关于我最爱的三毛。

但是,到现在都没有任何的头绪,决定这几天好好静静。

最后,总结一下我的2011吧。

算了,太长了,另外写。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