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最后一课  

2011-12-13 22:35:14|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学四年的最后一节课,今天下午结束的。
在上课之前我还没有意识到这已经是最后一节课了。当老师说这是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我还是有点伤感,有点觉得舍不得。
虽然曾经的我无比的讨厌上课,但是今天的此刻,当人生的学生生涯就这样宣告结束的时候,我的内心中更多的是感谢和不舍。
虽然我算不上一个好学生,喜欢跟老师作对,喜欢迟到,还经常旷课,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真的非常喜欢安静的读书的感觉,或许就是那一年的春天,或许是从读三毛开始。
时间过的太快了,快的让我有点轻微的失落和不安。
然而这是每个人必须要经历的成长过程。我此刻的不安和失落,都是往后的回忆里最美好的日子。
当走上社会,踏上工作岗位以后,我想我大概再也没有这么美好的四年时光可以用来无忧无虑的享受生活了,安静的读书,玩耍,恋爱。没有丝毫功利的因素,一切只是因了青春的名义。
明天刚好是12月14日,我21周岁,最后一次上课。
我在今天的晚上收到了好几个的同学的祝福,他们是真心的想要祝福我,想要送给我礼物,虽然我拒绝了礼物,但是能够在这样的青春岁月有这样的一些男孩子给我关心和支持,我一直觉得十分幸福。
我相信他们都是聪明的男子,我相信他们都是善良的孩子。我也真心的祝福他们。
结束我的大学,让一切归零。
我要以全新的姿态走入社会,去迎接新的挑战。我要更加的勇敢,更加的努力。
加油吧,亲爱的自己。
晚安,做个好梦。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