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2011年11月26日  

2011-11-26 20:42: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明媚,岁月静好。

傍晚的空气中还弥漫着薄薄的雾气。我坐在阳台重读朱自清的荷塘月色。

脑海中不断奔涌而来的是那些关于高中语文课本的记忆。

虽然从小到大没遇到一个我喜欢的语文老师,但是我依然非常的喜欢关于语文的一切。

我喜欢热闹,也喜欢安静。

在热闹的世界里我认识了很多的别人,在安静的世界里我看见了不同的自己。

刚刚跟吴峰打电话,我突然发现原来他长大了。我几次都无法忍住自己的泪水。

不过我更多的还是高兴。

最近万事都变好了,除了我的狗啃的头发以外。

我不知道说些什么呢。

记下流水账

早场起床,然后吃饭,然后上网,然后看书,然后吃饭,然后没了。

嘻嘻。对了

还要记录一下前天的事情

前天HT来找我,我睡到快中午,然后他说过来。那个时候刚好肚子很饿。

当我知道他住在胖子那里不用付房租以后,我就做好了宰他的一顿的准备。

去了学校的小四川,然后去了学校逛了一圈,然后吃了个红豆饼。我觉得味道很好。第一次在学校周围发现的。

然后去了那个798,吃了点东西。然后买了奶茶(到此为止都是他给的钱),然后买了香蕉然后我去吃了稀饭跟包子鸡蛋,他没吃,然后他走了。

我由衷的感到我对不起他。

不过,我觉得他还是很够朋友的。

祝那个王八蛋找个好工作,以便我以后更好的去蹭他的饭。

 

还有关于zr的事情,这里不做任何叙述,想知道的自己想去……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