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感动】情深、缘浅  

2011-11-01 22:26:53|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30号,晚间的23点31分
我刚刚洗完脸,即将准备上床睡觉,但是还是打开了记事本,准备来随便的写点什么,就当是流水账也好吧。最起码在很久很久的以后,还有文字让我可以回忆现在的日子,总是比一纸空白要好的。
其实,我是想最后的听完这首歌然后去睡觉,一念执着
两个世界之后,只好情深缘浅,我喜欢这个歌词,虽然悲凉,但是感人
今天确实看到一个感人的视频,我忍不住落泪。
在即将新婚的时候,新娘被入室抢劫的歹徒连刺八刀,告别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告别了爱她的那些人。那是1月27日,离她结婚的日子只有7天的时间,所有关于婚礼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只是在那一天作为主角的她却要无奈的缺席了。
美丽的婚纱,婚礼的请帖,结婚的照片,亲朋好友都在,唯独作为新娘的她没能来。

2月4号,本该是她人生中最美的日子,在她终于要嫁给那个她深爱的男人的时候,却无奈的成了永远的诀别,婚礼变成了她的葬礼。那是一场穿着婚纱的葬礼。她的美在那一刻是定格,作为一个美好的待嫁的新娘。

那个男人,执着的和她完成了梦中的婚礼,虽然他所牵起的那只本来要一起度过一生的手已经冰冷。可是,爱仍然在那里。什么都没有改变。
背景音乐是天使的翅膀,每一句都让人 心酸,人生真是变化无常。
在那个美丽的天国,我想一定会有一个爱她的天使在等她。替那个男人深深地爱着她。
“是时间的过错,让我们只能错过,可惜这字眼太刺眼,两个世界之后,只好情深缘浅……”。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