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日记心情】2010.10.31  

2010-10-31 18:22: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的最后一天,也是八百年难遇的第五个星期天,就这样过完了

昨天半夜醒来,恍惚若梦,以为已经天亮,换掉睡衣,开门一看,竟然还亮着路灯,看看手表,两点四十五分

真是荒唐,爬上床又继续睡了,早晨六点半起床,梳洗,然后赶车去 听课,发现老师不怎么样,又转战到农大,然后吃饭,农大的砂锅真难吃。不过喜欢那里参天的古木,校园到处都弥漫着秋的味道,更像是真实的生活。

今天室友带了几支芦荟过来,我又养了两盆,不知道会不会活下去

下午去工行办业务,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最后仍然没办成

坐车回来,我就一直再想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做些什么,那个时候,我似乎比现在淡定

那个时候,我的头发很长,经常穿蓝色的线衣,做一副淑女的打扮,然后一个人逃课窝在宿舍看NBA,室友说我是不是有点

不正常。

那个时候,我会跟队长好长时间的电话,说一些吃饭穿衣的无聊事情,可是今年她去工作了

那个时候,我天天看李敖的书,竟然也看的津津有味

今年,头发短了,也没看比赛了,李敖的书也不读了

写的真是乱七八糟,都是独白似地的乱说一通,被自己彻底打败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