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所谓笑傲江湖  

2010-10-24 21:33:55|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下着有些伤心的雨……

在这个周末的晚上,我再一次开始抒写我那些莫名的心绪

我是喜欢雨的,我相信每一场雨的背后都会有一个美丽的故事。正如我相

信每一首的歌的背后都有一种感动,我相信每一盏灯的下面都有一副温暖

的容颜。

我相信很多的东西,就跟我不相信很多东西一样。有点矛盾的句子,却是

肺腑之言。

雨滴淅淅沥沥,似乎跟春天一个样子。一样温度的天气,一样失落的心境

,一样暖黄色的灯火,如果每一朵落下的叶子,都是一朵盛开的花。那么

秋天是不是就是另一个春天。

可是一切都是“如果”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有,只是没有如果。


四季轮回,花谢了,候鸟飞走了,雪下了,冬天还是来了。

关于冬天的记忆,一直以来就很少。只是记得下过几场雪。

于是,一谈起冬天,我就会想起那些白色的雪花安静的在窗外落下的情景

洁白的雪花,随风飘洒,轻轻地落在树梢,落在窗沿,落在时光里。

穿上温暖的棉鞋,戴上红色的帽子外加一副可爱的手套,踏着晶莹的雪,

顺着路人的足迹,寻找墙角无主自开的红梅。

银装素裹的世界,那墙角边无意中一抹跳动的红色,就足以温暖整个冬天

的寒冷。

漫漫人生,只或许是不经意的一瞬间,不留神的一刹那,都有可能成为永

远不能忘怀的温柔。


人与人之间就是如此的奇妙,有的人我们长期乃至与他们朝夕相处,可是

我们永远都不清楚他们有着怎样的灵魂,而有的人只需要一个眼神的交流

,一切就会自然明了,仿佛早已认识了千年。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神交吧,人生一世,得此一友,无憾,所谓笑傲江湖也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