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我怀念的  

2010-10-18 11:54:22|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城市的天气,总是让人琢磨不透。

阴晴不定。冷暖反复。

我是一个对季节变迁反应十分迟钝的人,总是会在秋天到来的时候才感慨一句,原来夏天都走了。

室友说我是个什么都比人家慢半拍的人,有的时候不只半拍,是好几拍。我觉得此话相当有理。习惯了那种不温不火,说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我只是记得原来的我不是现在的样子。

有的时候,我也会怀念曾经的那个放肆的近乎傲慢的我,整天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我一直思考,是什么让我的性格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说不清楚,或许只能解释为成长。

清晨走在去校园的路上,暖红色的太阳下,路边的梧桐树落了稀稀拉拉的一层叶子,有点凄凉的感觉。

我看到一个女孩子背着大大的书包,在草坪上读英语,突然想起了我的高中。

在现在这样的深秋的时节,校园的路上应该是落了厚厚的一层树叶了,走上去有咯吱咯吱的声音。

那些古老的树木,偶尔还会落下细细的枝桠,给人一种悠远与安详。

这个水泥森林的现代城市很难给人明显的季节感,于是便缺乏了一种敏锐的感知,少了一份闲适的情怀。

怀念那些草长莺飞,花开花落的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