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实习周记(七)  

2010-09-04 23:36: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周,我又来到了公司的仓库管理部门实习。其实工作的内容主要也就是进行仓库物品进出的登记。每天就是做好仓库领取物品的发放记录,以及仓库物品的整理。这里的工作比服务台和迎宾台都要轻松好多,每天坐在办公室,有人来登记物品我们就忙一下,没人来都属于空闲时间。

这让我反而有点不适应了,于是在空余的时间我就来继续学习我的英语。来到上海其中最大的收获就是让不喜欢英语的我认识到了英语的重要性。学好了英语,不管到哪里,不管是从事什么行业,你都具备足够的优势。在这个中外交流如此频繁的社会,会一口流利的英语,我们肯定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在功德林的亲生经历告诉我,英语是以后工作必备的工具之一。跟这里的经理聊天,他说他原来也是一个普通的服务员,后来不断的得到提拔,主要就是因为他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很多的人在这里做了十几年的时间了,至今仍然还是一个普通的服务员,而他早就已经做到了大堂经理的职位。

在别人都不会英语的情况下,你会了,你就是胜者,生活中要想获得胜利,没有别的办法,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只有这样你才有可能获得比别人多的机会。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作为一名大学生,面对如此激烈的社会竞争,我们想要获得一个好的工作职位,想要过上好的幸福的生活,在现在的大学中就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技能,只有这样走出社会,我们才能更好的立足。通过这一个暑假的亲身实践,让我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有了新的目标。

  评论这张
 
阅读(13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