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实习周记(四)  

2010-09-04 23:32: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功德林工作已近整整十天了,这十天里我的工作都是在前台迎宾,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负责安排一下座位,还有就是负责接待一些贵宾。

在接待贵宾的时候,让我学到了不少关于礼仪接待的知识。包括开始的欢迎,领路,入座,茶水,送客等等,各个方面的礼仪知识。以前在学校也学过一些礼仪知识,但是没有在实际中进行运用,这次通过亲身的实践让我着实学到了不少知识、

在日常的迎宾工作中,每天都需要跟不同的客人打交道,进行沟通,在安排座位上,常常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本店接受定座,但就是会有蛮横不讲理的顾客,不听我们的安排,强行的要做某一个位子,或者是在需要排队的时候,不遵守秩序。这些都是工作每天都要面对的问题。刚开始,我总是不能很好的接解决好,感觉工作起来很吃力。后来经过这十天的适应和熟悉,我已经可以很轻松的解决好这些纠纷,工作也变的得心应手起来。

由于我的出色表现,那天经理通知我,过几天国家的副外交部长将来这里,让我那天负责好礼仪迎宾工作。后来又是上海市的副市长,黄浦区的区长等。经过这几次的锻炼,在重要的场合,我已经不再紧张,工作也做得很好。经理还表扬了我。

我的英语口语还在不断地练习着,因为很长时间都没有学习英语的缘故,我的英语很多单词都忘记了,还有好多的发音甚至都不准了。刚开始,遇到老外我仍是不敢交流,现在经过这十天的锻炼,我开始主动和外国游客进行交流,口语水平也得到了不小的提高,但是仍需要不断的努力。

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