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实习周记(二)  

2010-09-04 23:29: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6月26日,上海的天空下起了毛毛的细雨,清晨我早早的起床了,梳洗完毕,便来到了功德林南京西路的总店。

找到大堂经理后,经理先给我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这个店的情况。功德林现在是杏花楼旗下的一个上海老字号品牌。功德林始于1922年,至今已经有近100年的历史了,是国内闻名的素食餐馆。功德林素食是中国素食传统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功德林经营一个世纪以来,崇尚诚信为人,功德行事弘扬以善为本的企业文化。广结善缘福万家,名流云集诸归聚。著名人士,鲁迅,柳亚子,沈钧儒等都对功德林素食情有独钟,品尝功德林素食已经成为各国来宾,港澳台同胞来沪观光旅游的必须选择。功德林素食制作技艺已经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南京西路的功德林总共有三层。第一天我几乎没有做什么工作,去仓库领了工作服以后,我主要是跟着大堂经理后面看看餐厅每天的具体工作有哪些。主要看看别人都在怎么做。第二天我便被安排到门口迎宾,迎宾最起码的要求必须是美丽的站姿,面带微笑。一天站下来,我都微笑不出来了。笑容僵硬,就被经理要求回去自己对着镜子练习微笑,不行就拿筷子含着。整整练习了一个星期,终于是成功的过了这一关。

 

因为今年上海世博会的缘故,每天我们餐厅接待的游客一半以上都是外国人,这就要求我必须练好英语口语。每天都要接触到这么多的外国游客,英语口语部过关,工作就没有办法进行。在那时候,我才深深地感受到了英语的重要性。

于是在每天的休息时间,我就多了一个练习英语的任务,时间很快,一转眼就过了一个星期了,我仍在努力的学习英语,日子过得很充实。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