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好久不见——答waker百度博客文  

2010-09-29 23:19:48|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见到了你了,最近可好?

昨晚梦到你了,得出一个结论想你了,
你仿佛有一种魔力,
见到你就会感到自己的心在狂跳不止,

我知道你根本没有意识到我的存在,
但你的容颜,
已在我逐渐变冷的心中点燃了熊熊烈火,
好几次我想鼓起勇气想你表明心中的感受,
却被你那一双清澈星眸压了回去,
我是如此的害怕看你的双眼,
只好把话留在心里。
我努力的强迫自己不去想你,
不要打扰你平静的生活,
尽管如此,当我闭上双眼,
你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我挥手让她散去,
她却纹丝不动,
我终于明白,
你对于我来说不只是一阵过眼云烟,
而是深深的印在了我的每一个角落。
在我的心中,有一间为你敞开门的小屋,
却从不奢望你的到来,
我始终把这感觉藏在那最温暖的角落,
等待着有一天幻化成我最真诚的祝福,
曾经以为你也能把你的心扉向我敞开,
让我的梦想不仅仅是一个个美丽的泡泡,
也许美丽的东西都是应该站在远远的欣赏的吧?
那么我会站在离你最远的地方,
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默默的关心你,偷偷的爱护你,
期盼你这朵美丽的花朵幸福地被一个懂花的人当做标本收藏到永远,
哪怕是有狂风暴雨,
我的祝福都会在你身边!
我们两就定格在同学的层次、朋友的关系吧

永远的且远远的祝福你!

PS:以上为waker博客原文

 以下为清秋的文字

 

 

我法停止我的思绪

就像无法停止这个季节的雨

外面的天空灰蒙蒙

我在温暖的灯火下

想象这个城市的那一边

你安静的写下这些文字的情景

 

我在猜想

你写的那个她是谁

或许,我不认识

又或许就是我吗

 

你总是那么的让人捉摸不透

永远的充满活力

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你总是那么的快乐

于是,跟你在一起我也很快乐

 

 

我也会偶尔的想起你

但只是偶尔

想起你的时候

心里暖暖的

 

我永远记得

你用大红色的字给我写的情书

你在大雪的天气陪我逛校园

你陪我走冬日黄昏的马路

你大声喊我老婆

你带我去看你曾经爱过的萍萍

 

时间不远不近

隔着岁月的回廊望去

那些年少轻狂

肆无忌惮的日子

那快乐而温暖的过去

都已成为无法忘怀的刻骨温柔

 

 

我是热烈的喜欢过你的

只是,只是喜欢而已

缘分就是那么多

不多也不少

只够相遇相知

于是

对不起

 

 

我想说感谢

感谢有你

感谢给了我很多美好的记忆

祝福

一切都好

 

 

今天才看到waker的那篇文字

于是随便写了一些

比较乱

明天好好整理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