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季节深处  

2010-08-31 23:06:48|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躲在梦与季节德 深处,用一颗单薄而温润的心静静地倾听月光和灯火在黑夜中唱尽繁华,

唱尽破碎的青春唱断我所有记忆的来路。   ——题记

这是一个多情而暧昧的季节,我看到无数的青年男女在晚风的海边手牵手的走着,也看到无数的青年男女在夏日的雨里任泪水滂沱。有爱的,有不爱的。有欣喜到 ,有悲伤地。都在这个季节里不断地重复更迭。

我坐在窗边看到外面的世界被镀上了一层釉质的金色。像极了那个落霞满天的黄昏。这样的情景会让我有时空错乱的感觉,前一秒,我们把酒言欢。此刻,海角天涯。

我抬起头,看见仓蓝的天空上漂浮着白色的云朵,就像记忆中雪白的棉花糖,风儿一吹,就跟着岁月飘远了。我一直看着那些云朵,他们跟我一样,都没有说话,我们似乎都是忘记了。忘记了时光的流逝季节的变迁。岁月将我们遗忘在了那个栀子花开的季节,一路跌跌撞撞,已找不到远方的路。

就在出神的一刹那,天空中飞过一只白色的鸟,留下一声长鸣,便飞进了云里。

或许生活中很多的人很多的故事,便一如那一声鸟鸣,匆匆掠过,就消失在了云里。

就在这个季节,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美丽的梦,一个跟幸福有关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