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我的高考日记(一)  

2010-06-06 18:45:07|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上又到今年的高考了,总想写一点什么,来祭奠我那逝去的高中岁月,可我总是找不到适合的心情,不知道该如何来开始这一段文字。
中午闲来无事,翻看自己曾经的日记,看着自己当时的心情,觉得好感动。可是我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于是就把曾经的心情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愿那些高考的朋友都能马到成功,祝福他们。
以下都是原文直接摘录,绝无删改。

高考日记(一)
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便开始了新的希望,再去回头去看那些逝去的日子,竟也不免忧伤,从去年开始有理想,有目标。随着日历最后一页被轻轻的揭去,整整17个春秋冬夏的就这样的轻而易举的被时光带走了。去年,过的还算是比较充实,因为学到了一些东西,也懂得了一些道理,觉得我要开始自己的奋斗了,不可以再像有些人一样天天傻笑,睡觉了。我要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虽然是这样想的,但是仍然那么喜欢偷懒,仍然习惯迟到,仍然是不写英语作业,仍然会为了睡觉而奋不顾身。呵呵,我还是每天睡觉前对自己许诺,然后早晨忘记,第二天继续许诺,然后继续忘记,日子就这样单调而重复的过着,没有好的,也没有不好的。不写了,赶快去睡觉。


高考日记(二)
光阴荏苒,倒计时牌上的数字变成了149,不敢去想149天以后的我是否可以笑的那样的从容,现在已经是深冬了,日子过得很快,其实自己是不喜欢冬天的,反而秋天的一切让我觉得很美好,淡蓝的天空,微黄的叶子,不大不小的风,美丽的月亮,清冷而素净。让我感觉很舒服。生活有点忙碌,却还是很喜欢,其实害怕无事可做的时候,那样就不由自主的悲伤了。现在的生活,有一点点的累,就是想要睡觉,想一觉睡死过去。没办法,继续坚持呗,很快了,就几个月了。加油!

高考日记(三)
窗外事一片茫茫的无边无际的白,真的是下雪了,如此银装素裹的世界,让眼睛有点不适应了,但心里还是很高兴,喜欢下雪的安静,屋外很亮,是雪反射的光亮,像极了月光的素洁,但是少了一份温柔。现在夜已经深了,路上很少有行人,偶尔会有车子驶过,但是很快便销声匿迹。在我的记忆里,这个小城很少下雪,记忆中最大的一场雪是在上小学的时候,已经十年了,印象也随着日子渐渐的淡去了,甚至许多是早就忘记了,然而自己却不曾发觉。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反正是快过年了。
又是一年的年末,去年的日子依旧清晰,好像一切都不是真的,可仔细看看那一堆白纸黑字的试卷和一天天轻薄的日历,才发现一切都是真真切切的。总想趁着记忆仍然清晰的时候用文字记录点什么,拿起笔却又不知道写什么了,算了吧。

高考日记(四)
雪下了好久了,怎么还不停呢?
现在雪已经成为了灾难,冰冻了整个男方大地,因为暴风雪的缘故,学校提前放寒假了。我好像不怎么高兴了,回家了就不会看书了。有点打乱我的计划了。今天中午的意外,也许又让我少了一个安宁的寒假。总是一次一次的给自己机会,又一次次的否定,真的是无路可走了吧,算了吧,顺其自然吧。外面仍然飘着雪花,不过小点了。不知道雪会下到什么时候,希望快快停下来吧,希望灾难快快过去,今晚在楼下看了一会儿电视,就一个人到了楼上,躺在床上,安静的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