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可不可以不勇敢  

2010-06-17 13:52:23|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起,吹来了一首婉转悠扬的曲子,一遍一遍的奏着,那声音恍如隔世的仙乐声,袅袅婷婷,似梦如幻。吹落了满地的栀子花,像凋零的心。

   那恍若的香气让不停奔走的你都停下了脚步,我知道你一定是被感动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被什么吸引而驻足徘徊的经历。或许那只是一朵花,或许只是一句话,或许只是一个背影,或许是一个似曾相识的笑脸,或许只是一阵熟悉的香气。

   就是那样寻常的场景,便触动了我们内心深处最深沉的悲伤,那是我们不愿提起的,是我们希望永远埋葬在岁月尽头的,别人不问,我们也从来不说。但是,就是某一天,那寻常的一瞥,我们便彻底的忘记了曾经的坚守和执着,猛然之间才发现,原来,我们并不曾忘记,只是不愿提起而已。

无奈的看着远方,眼神里是无法诉说的忧伤。

   于是,就在人来人往的街头,在喧闹的马路,在繁华的游乐园里我们便突然不知所措了,我们想起了什么,但是细细想来,原来不过是梦一场,轻轻的摇头,让思绪停止在那一个想念的瞬间。


    转过身,看看四周,每个人都在笑,甚至我们搞不懂别人怎么会如此的开心。难道就真的有那么多值得高兴的事情。我们搞不懂了,迷惑了。

   车水马龙,人声鼎沸,现实的世界里,那些笑容的背后,悲伤无人能知。我们分不清那些笑容是真是假。

    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独自品尝寂寞和忧伤的日子,我们曾经想要改变,发现原来,人与人之间是如此的差别,我们有着各自的生活,没有规定必须有人懂你。说到底,是我们不愿让人懂的。想想,如果有一个人毫无距离的接近你的灵魂,是不是有点恐怖。

   我们走着,孤单而倔强的走着,我们很孤单,可是我们不寂寞。我们有理想,有青春,有未来。我们也会在签名上吼吼,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们也会在日记里写上,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们也曾大声的唱着,我要飞的更高。

   我们会在某一个瞬间,突然的沉默。只是因为那种熟悉的感觉,让我们的心震动了,我们想要不坚强一下下,就在那一个瞬间流露一下子忧伤的眼神,就那么小小的一下下,然后微笑继续生活。

看几米的漫画,可不可以不勇敢。忽然想起什么,只是文字是如此的苍白……

  评论这张
 
阅读(522)|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