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流年、记忆  

2010-06-16 15:21:56|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少时,我们因谁因爱或只是因为寂寞而同场起舞
沧桑后,我们何因何故寂寞如初而形同陌路
                                   ----题记
缘分,那根生命中最脆弱纤细的线,但是却是谁也逃脱不了的。生命中一切的相遇或是分离,都可以用缘分来给予解释,不管我们爱是不爱,无可奈何又能怎样呢。相遇即是有缘,分别即是缘分尽了。因缘而起,因缘而灭。

因为缘分,我们每天都在和不同的人擦肩,但是缘分就是不多不少,只够擦肩,不够相识,不够相知。生命中不断地有人进入或是离开,我们都只能默默的看着。像是扯线木偶一般,我们在茫茫人海中手舞足蹈,想要灿烂自己人生的时候,回过头才发现原来一直都被岁月的手牵着,哪怕是一举手,一投足。我们都必须用那些深夜的辗转孤单的徘徊来慢慢的承受。
缘分就是这么的奇妙,我们总是注定与有些人相遇相知,但是老天爷就是爱开玩笑,缘分就这么多。只够相遇相知,注定无法相守。我们又能耐他何!
你们有过刹那的温情,有过一切美好的回忆,但是这些都还不够上升到爱情,本该如此、

岁月,恰若满纸铅华,被风轻轻翻开,再“啪”的合上,颠倒了开头结局。
回头想想,那些相遇相知,是不是有点荒唐、

依稀记得一句话,爱情让人忘记了时间,时间也让人忘记爱情。
匆匆,是时光的笙箫,吹落了满纸铅华,吹落了一路的悲喜,那悠扬婉转的曲子,让我们都忘记了开头和结局。
流年,憔悴了倾世红颜,记忆,承载着往事的喜悲,打磨成掌心最温柔凛冽的茧。我们都记着,记着那些风起花落的日子,记着那些月光如水的深秋,记着那些撕碎照片和信笺的雨夜。
写着悲伤的文字。突然沉默了。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