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忽而今夏  

2010-05-08 14:26:17|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忽然发现学校道旁的法国梧桐早已经郁郁葱葱了,看着那样放肆浓烈的绿色,让我感到一种莫名的恐惧,似乎一切是如此的不真实。

岁月的流逝好像总是在不知不觉总进行着,在我看来只是将长袖换成短袖,如此而已。

当街上的西瓜蔓延成绿色的海洋的时候,或许我们会淡淡的问一句,夏天来了吗?

外面的雨,淅淅沥沥……对我来说已经开始习惯了这样的日子

我的手机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关机的,开机也是静音状态,我已经不记得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这样的生活,但是似乎也是不远不近的日子吧,想起来,模糊不堪了。

我讨厌手机突然的震动想起,所以宁愿错过电话,也固执的坚持静音的状态,妈妈总是讲我,但我依旧没改

似乎写的跑题了

昨天看到了一个曾经那么熟悉的人,那种突如其来的陌生,让我除了微笑变只有默默的走了

他仍给我打电话,从前我都是匆忙的挂断,觉得无话可所,但现在我变了。我会微笑的听他讲他的改变,笑的跟从前一样的放肆。

外面的雨不知道有没有停下来,今天晚上学校安排去看比赛,7:30 ,搞得就跟开奥运会一样,小家子气的东西。我最讨厌,就去看看足球到底烂到什么地步,嘿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