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梦醒时分  

2010-05-18 23:15:43|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场梦

终于是醒了

梦醒之后

突然间的茫然了

因为不知道

不知道梦可以醒多久

更不知道

下一次入梦会在何时

我仍然是恐惧的

所以我会看着街灯

然后突然的沉默

我已经分不清是悲伤

还是欣喜

一种近乎幻觉的无措

 

这几百个日日夜夜

都浓缩成了一个苍凉的梦

 遥远的梦境里

依然是那个傍晚看灯的女子

那些别人眼里近乎决绝的冷清

只是执着的在等待着什么

可那到底是什么

永远都无法名状

那样的梦里

永远都保持沉默着

不想被任何人打扰

只想安静的看书,写字

只想守着我的那盏灯火

等待,梦醒的那一天

 

梦终于还是醒了

只是

一梦就是好几年

几年的光阴

又能怎样呢

 

梦醒之后

雨声依旧

那隔夜的灯光

也温暖如初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