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胡言乱语  

2010-05-16 08:17:57|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总是在限于这样的矛盾之中,我仍然会不经意的泪流满面,我仍然会在夜深人静想起关于过去的许许多多,我仍然害怕你的眼神,可是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这只是过去,这只是偶尔的想起,已经不复当年的心情了。这一切都是时间赋予我们的成长过程必须的挣扎。

当你跟我说对不起的时候,我的铁石心肠还是终究装不下去了,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可以拒绝的理由了,我连我自己都无法说服了,这个时候我到底该怎么办,谁能告诉我?

我到底是在逃避这一天,还是在等待这一天,我已经分不清了,我就这样固执而冷清的一个人走着,过着于任何都没有关系的生活,过着在别人无法理解的生活,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我都不再乎了,这样的不在乎让我觉得有点恐怖,让任何熟悉我的人都感到无比的恐惧,我的冷清让我已经逐渐的远离的找不到来时路了,我要怎么回去?

这是怎样的情绪啊?你送我的流氓兔公仔,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可是我呢?我该怎么样才能回到你所谓的原点,怎么才可以用一颗陌生的心来面对那个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