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2010.5.12  

2010-05-13 00:0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几天没有写东西了,感觉好像过了好久似地,总是对时间的流逝感觉很迟钝,分不清长远短近,对于季节的变迁更是同样如此,如此飞快的转换变迁,长长会让我茫然失措。

我总是习惯在车子上思考,那种迅然间的告别,让我可以安心的继续走下面的路。那些窗外的风景都只是过往的烟云,我只需要安静的看着,他们的存在对我来说都只是一次陌生的观望,而我的离开也仅仅是一次无关紧要的路过。我想这样的相聚离开是不是更能让人坦然。可是面对人生和现实,所有的机缘巧合相遇偶然带来的都必将是一段我们以后人生中不能忘怀的记忆,如此的记忆,让我们的原本疲惫的奔走显得更加的笨拙和不堪重负。或许只有等到有一天,等到我们记得与不记得,在乎不在乎都并不重要的时候,我想那个时候,我们是不是就可以若无其事的聊起从前,是不是可以对我微笑,一如当年。

你说你无法停止行走,只有行走才可以让你在巨大失落的时候才不至于崩溃,只有行走才可以让你的灵魂得到安放,有一天你告诉我,你终于读懂了阿甘,那个时候铁石心肠的我依然泪流满面。只是我仍旧不会选择回头,这样不改的固执和决绝的无情,我总是找不到一个足以让别人信服的理由,那些别人渴望珍惜的,我怎么会那么轻易毫不迟疑的就轻易舍弃呢,只是这种根深蒂固的倔强让我已经习惯了这种逃离和挣脱,我已经走得越来越远了,猛然的回望才发现早就已经面目全非了,我已经找不到回去的路,甚至是习惯了如此冷漠安静的我,早已不想回去了,这样的远离让我生活更加的轻松自由。面对陌生的我,我想继续不断的向前行走应该是你最好的选择,或许不久,你就会不再执着,或许不久后你就可以忘怀。

我是一个太过固执和倔强的人,任何时候都是,我认定的东西我会锲而不舍孜孜不倦的追求,而一但是我决定放弃的东西,我会毫不留情的丢舍,那种骨子了的决绝让任何人都只能无语,这种坚决,他们说很恐怖,可是我依然不会选择改变,这是与生俱来的,如何改变的了呢。

今天是5月12号,转眼两年的时光,这样的两年改变的东西很多很多,想起来恍如隔世。那些我曾经固执的相信的都随风而逝了,那些我曾经拼命在乎的有些都丢舍了,还有那些我曾铭记的有些也都不知不觉的忘却了,记得的,不记得的,爱的,不爱的,都在不断地消逝中。

5月花开,那些地震中消失的花儿想必又是灿烂依旧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