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写给玉树灾民—梦消失在那个春天   

2010-04-16 23:44:32|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天的早晨

油菜花仍在静静开放的时候

我所有的梦

都悄然的碎了……

 

我的腿很快就失去了知觉

我只是感觉到了冰冷

但是,我的手触摸到了一种温度

那是血液的温度

我看不见了

那些明媚的油菜花都到哪里去了

那些熟悉的面庞怎么就突然间的消失了

我的周围只是一片黑暗

我依稀的听到有人在呼喊

那是妈妈的声音

可是我却没有力气回答了

我的身子好像越来越轻

妈妈的声音也越来越远了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我安静的离开了

离开了这片坚实的土地

我又看到那金黄的油菜花

我微笑的告别我的朋友

可是他们却看不到我了

他们好像很不快乐

我看到了他们的泪水

他们怎么哭了

这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我的校园只剩下断墙颓垣

那个在晨曦中奔跑的男孩

怎么没见到他的踪影

还有,还有那个安静听歌的女孩子呢

她怎么也哭了……

 

我的身子越来越轻

像是充满氢气的气球一样

我离这片土地越来越远了

小时候,爸爸告诉我

不小心飞走的气球在傍晚都会自己回家的

天已经黑了,我怎么仍在远离?

我离家越来越远了……

我这是要去哪里?

我想念那片阑珊的灯火

想念那片金黄的油菜花

想念我的爸爸妈妈

我想要回家

只是想要回家

可是我回不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

 

我的梦碎了

在那个代表希望的季节里……

 

写在后面:我的家乡发生7.1级的地震,乡亲们都是失去了家园,而我也永远的离开了玉树

离开了那个仍开满油菜花的地方。

 祝愿好人一生平安。为玉树祈福!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