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那年春天的雨  

2010-04-12 21:49:57|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蝉声又开始摇曳起来

是夏天快来了吗

可是在这样明媚的天气

我为什么还是会感到寒冷

这样的寒冷像极了那个多雨的初春

你还记得吗

记得那个初春的时光吗

或许

早就已经忘了吧

我还算是记得吗

如果记得

为什么我想不起来

那张熟悉的面孔

难道是忘却了

如果是

那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如此频繁的想起那一天的雨

想起那些似乎要耗尽我所有青春的雨滴声

 

夜深了

灯一盏一盏的熄了

月亮挂上去

星星都睡了

我却独醒着

 

又开始下雨了

似乎跟那年的春天一样

我关上门窗

听到雨滴和心跳的协奏

那些雨滴声

是曾经我们朗朗的心跳吗

我怎么会有似曾相识的错觉

对我来说每一场雨都是相似的

淅淅沥沥,像极了女子的泪滴

 

今天

 我只是依稀的记得

在那年的春天

曾有一场雨在我的生命里落个不停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