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关于清秋……  

2010-03-04 23:43:40|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下得好安静……

这样安静的夜晚坐在昏黄的灯光下写点关于这个春季的文字,感觉很美好。我一直是一个不习惯表达自己思想和感情的人,所以我习惯了写日记,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只要安安静静的写点东西我的心情就会很自然地平静下来。或许这就是文字的魅力。我以前一直很不习惯在电脑上写东西,对着屏幕我就没有办法思考了,然而现在的我似乎已经习惯了,所以我也开始在网上写我自己的博客,我并不是想有多少人能够看到我的东西或是有多高的人气,我知道我并没有那个本事,我只是安静的写着,写着,也许很久以后的某一天我还能够想起一些遥远的故事。

我想在网易的第一篇博客里,写点关于我自己的什么。

我喜欢佛教,喜欢青灯黄卷的那种淡泊;

我喜欢阿桑的歌曲,喜欢她的纯净的嗓音和安静唱歌的感觉,当然,我还喜欢张惠妹喜欢林忆莲;

我喜欢看三毛的故事读席慕容的诗欣赏李傲的文章,喜欢他们的真情和优美;

我喜欢黄色的路灯和夜晚洁白的月亮;

我喜欢一个人到处走走,没有目的地,只是吹风而已。

我喜欢在深夜里靠在床上写日记,黑色的水笔,泛黄的笔记。

我喜欢吃饭的时候发呆,一句话都不讲。

我喜欢养花,仙人掌也很喜欢。

我喜欢偶尔淑女偶尔调皮的打扮。

我喜欢买书买报纸包,当然我也喜欢买很多很多的包包。

我喜欢NBA的艾弗森,喜欢他执着的样子。

我喜欢卡卡,喜欢他奔跑的样子。

我喜欢用清风的面纸,因为喜欢她淡雅的包装。

我喜欢江南水墨画,喜欢杨明义的周庄。

我喜欢李彦宏,喜欢他的才貌双全。

我喜欢喜欢运动的男孩子,永远的那么有活力。

我喜欢可爱的小孩子,没有原因。

我还喜欢安静的淡雅的女子,让人赏心悦目。

我喜欢爱看书的女孩子,也喜欢爱运动的女孩子。

我喜欢有点任性有点孩子气的男孩子,喜欢孝顺父母,追求上进的男孩子。

我喜欢青花瓷的东西,喜欢宝石蓝的颜色。

我喜欢戴手表,喜欢听音乐,喜欢胡思乱想。

我也讨厌很多东西。

我讨厌日本人,他们永远有着不可一世的丑恶面容。

我讨厌韩国的男人,他们永远都用那双看似忧郁的眼睛看着一切,令人憎恶。

我讨厌谢霆锋那样的男人,他什么都不是。

我讨厌郭敬明,他那悲伤的让人受不了的文字。

我讨厌科比,讨厌他的卑劣。

我讨厌国足,讨厌他们的无能。

我讨厌太亮的灯光,讨厌迪斯科的声音。

我讨厌医生写的乱七八糟的药方,装高深。

我讨厌我们学校的古代文学老师,永远是那么一副谄媚的嘴脸。

我讨厌我们学校的网速,永远是那么的慢。

我讨厌那种疯疯癫癫的女孩子,永远不会思考似地。

不写了,有机会会继续写我的想法和思考。看会书,睡觉。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