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有感  

2010-03-27 17:05:59|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还有两节英语课,然后刚好学校有趣味运动会一直忙了一上午,整个下午就一直是展开分组,关闭分组,我始终没有找一个人聊天,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QQ在线过了,但是每天都挂着,只是看看,看看哪些人在,然后打开空间,在最近来访中想要寻找到一点有价值的“新闻”,只是局限于看看而已。

刚刚看了同学的空间日志,貌似是第一次进,让我看到的是一颗善良和敏感的心。我想他是无奈的,也是挣扎的。他所有文字都是那么的轻描淡写,那么的含糊不清,那些最想说的永远不会说出来,而那一半才是最重要的,别人不说,我也不会过问,或许我也同样。

于是在我有感触的时候,我还是来到了这里,写些不知所云的东西,乱七八糟。无语无语……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