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观《鳄鱼队》  

2010-03-27 23:25:35|  分类: 2012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没事情可做,就坐在宿舍看电影了,由于是周末,网速可想而知了,于是在机子里搜寻了好久才找到一部可看的。去年下的《鳄鱼队》讲一群孩子的故事,感觉还不错。一群小孩子,活泼可爱,聪明伶俐,也很勇敢执着。我想我要向他们学习,那个失去双腿的孩子,他的从容和勇敢自信,我看了该好好地反思自己,我有着健全的身体,而我每天在做着什么,我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我的选择是什么,是逃避是为自己找理由是懦弱。

昨天看毕淑敏的书,她引用了美国心理学家马斯洛的一段名言:“如果你有意的避重就轻,去做比你尽力所能做到的更小的事情,那么我警告你,在你以后的日子里,你将是很不幸的。因为你总是逃避那些和你能力相联系的各种机会和可能性”。读到这里,我的脑子突然停止了一秒钟,我仿佛被什么惊醒,我似乎一直都在这样做,我已经越来越懒了,懒得去做那些对我来说需要一点点努力付出的事情,我每天都在思考着,可是似乎我的行动总是迟缓的,我想的比做的多,也比说的多。大多数时候我都是沉默,在思考我不知道的什么东西,可以说简直说是神游,能够从人类的出生想到小时候的棉花糖,能够从奥巴马想到我养的富贵竹,简直是天马行控呢。我老是在思考我要去做什么但是总是局限于思考,总是在思考,为什么总是在思考,是因为从来不曾拿出行动。我真是个大混球,一懦夫,TMD,真失败。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