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原创】你离开以后的日子  

2010-03-22 19:49:10|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是做着相似的梦,重复着那些高深而黑暗的围墙,在梦中我像是疯了一样的了想要逃脱,逃脱那种无边的黑暗和恐惧。黑暗和恐惧时那么的具体,可是我怎么也爬不出去,我拼命地在奔跑,在疯狂的挣扎,可是那些巨大的无边的黑暗把我吞没的不知所措。我拼命的呼喊,呼喊一个温暖的拥抱,呼喊谁带我走出去,可是没有人回答我。我梦见自己在冰冷的角落,双手抱膝,没有哭泣,那是一种歇斯底里的无助,那一刻我真的好害怕。我祈望能够看到一丝的光明,可是都没有,直到醒来。我才轻轻地叹息,幸好是梦一场。
这样明媚的天气,我开始有点不适应了,因为我总是记得那个挥之不去的雨天,雨声滴滴答答,像是要消耗我所有的青春才肯罢休。雨天之后的天气我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晰了,似乎阳光总是那么的吝啬,不温不暖,浑浊不清的暧昧。
之后的之后便是那些独自听歌写字走路的日子,那样的日子似乎总是那么的安静,我总是选择无边的沉默,我已经忘记我在想什么了,似乎雨总是下个不停……
那样安静的日子似乎是那么的近,近的就像是昨天
然而……已经那么远了……
那些曾经说好的生生世世的诺言,现在看起来是那么的可笑,原来真的沧海可以变成桑田,只不过年轻的我们都太忘情了,在我们许诺的那一年忘记了岁月的力量,忘记了咫尺天涯。
那些曾经说好要永远一起走下去的,要陪我一辈子的人,比起那些孤独的日子还要远还要苍白了,我应经无法分清他们的眉目,只留下那些依旧清晰可辩的声音。

我现在终于开始相信时间的力量了,开始相信有些事情我们是真的无能为力了。我已经不再会像当初一样,我不会再那么轻易的想起什么,不再会因为一句话,因为一首歌,因为一个似曾相识的背影而慌乱的不知所措。我已经不再每天一上线就看你在不在,我已经不那么在意你有多久没有联系我了。我开始习惯了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听歌写字,开始习惯一个人在阳台安静的看着月亮。我已经不再那么害怕雨天了,我也不再重复的听那些旋律了。我剪掉了你说喜欢的发型,删掉了保存一年的关于你所有的短信息,你送给我的流氓兔公仔,我也把她放进了衣柜,当做是一种记忆吧,再也不用把她放在床头陪我度过黑暗的夜。

现在的我很好,我开始有了淡定的眼神,开始在偶遇你的时候给你一个灿烂的微笑,开始很平静的生活了。你呢,还好吗?

现在的我真的很快乐,每天安静的吃饭,写字,看书,到处走走,听自己喜欢的歌,偶尔还会看月亮,还会去跑步打球。曾经那些让我开心的一切已经不能在让我开心了,曾经让我伤心的一切也已经不会再令我伤心了。有人说这叫做苍老,我想应该没有那么严重,我还是很有活力,对每一天都抱着希望,微笑的生活着,这应该是叫做成长吧。我学会了从容,生活,不过如此嘛。生下来,活下去……

曾经我那么珍重的一切,如今已经变得一文不值了。所有好的,不好的,开心的,不快乐的,都是昨天的故事了。时间的流逝,一切的结果都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而合乎情理,我不会反抗,更不会为自己感到不平,这就是青春,飞走在时光上游的青春。

我很感谢在青春的岁月里,多了这样一份美好的记忆,谢谢你,在今年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祝福你一切都好。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