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清醒  

2010-03-21 17:46:24|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已经醒了。

我总是感觉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要说,跟我仍然不知道名字的那个人说。

我总是在脑海中不停地回忆那些熟悉又陌生的声音,那么的清晰但是已经那么的远了。

我又开始听雨了。简单的旋律,让我安静了许多。

我总是想写点什么,可是发现文字是苍白的。有一种心情,只可以体会,无法用文字来清晰的表达。

我是不是疯了?

我在想些什么。

我想现在的我仍然是不清醒的,不然我怎么会如此疯狂的希望记得一个人的模样。

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

在早晨的阳光下,我看到了他

黑色的板鞋,条纹的衬衫,紫色的T-恤

我们一起逛古镇,跟着许多许多的朋友

给男生拍照的时候,我看到了你微笑的样子

似曾相识

我们去喝酒

他给我倒酒,浅浅的半杯

我还是醉了,

渐渐的我听不清楚了,他大声的对说我我醉了

夺走了我的杯子

我离开的时候,他跟我说

只有自己开心了,关心自己的人才会开心

要学会面对自己内心的感受

我说人不可以那么自私的

他还说了什么,我忘了

我只是记得,我走的时候,开心的笑了

因为感谢他

后面的事我已经真的不记得了

关于昨天所有的记忆都模糊了

只是有一个人男孩子,给我到了浅浅的半杯酒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