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2010年12月28日  

2010-12-28 22:24:49|  分类: 2010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日志,总是觉得缺少一种写作的心情,那种淡然的安静的敲打文字的感觉不知不觉中远离了我,没有感觉,索性就不写了吧。

今天打开博客,发现访问量只有四个人,冷冷清清,一如这样萧条的季节,没有什么喧闹,安静的任时光流淌,带走欢乐和感伤。

在我的博客中记录大的都是我点滴的情绪,写的迷迷蒙蒙,只有当时的自己才懂,现在看来好多都不知所云了,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心境,现在都不对了,不懂也是正常。

我从来吝于向人吐露自己的情绪,或许我不太适合诉说,我总是把一切都简化的轻描淡写,于是总不会有人知道我内心的翻江倒海。于是总是有那么一层距离,总是有那么一点疏离。所有人,所有人

我不知道此刻的我是怎样的一种心情,无法用言语来描述。

我在想,应该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然后渐渐地成长起来,总是要学会宽容,学会谅解的,怎么可能一直锋芒毕露呢,怎么可能一直任性霸道呢。都是要长大的,我也是,我要学会去宽容,学会去理解,学会接受,学会体谅。

我总是会不停的在一个问题上纠结,然而最后,我仍然是过着每天一层不变的日子,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没有改变。

我们总是期待着那么多的美好,可是生活中向来没有太多的惊喜,更多就是细水长流的平淡岁月。

2010年过的就剩下最后的几天了,日子过得可真快,一转眼又是一年,这样的感慨真是多余

这个2010,我该如何总结,思考中……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