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碎碎念】2010.11.07  

2010-11-07 23:05: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在清晨的校园,金色的阳光透过树梢照在我的脸上,让我的心情很好。

清晨的冷风,还是让人体会到了深秋的寒意。午后的时光安静的坐着晒太阳听莫文蔚的歌。

看道路两旁的梧桐树大把大把的落着叶子,偶尔的一阵风过,叶子就跳起舞来。旁边的小学生在那里打乒乓球

都在开心的笑着,一个脸颊被太阳晒得通红,跟小时候的我很像。

今天跟老爸打电话,发现他仍然是那么的幽默,我很开心。

我突然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我热爱我的生命,热爱我的生活,热爱我现在的青春年华。

昨天跟老袁聊了很多,发现彼此都长大了,我们都变了,不过我们之间的友谊依旧,

彼此都更加成熟,更加的理性,她也开始改变,有理想有目标的在不停的奋斗,我喜欢那样的她

总是给人很开心的感觉。祝福她考试顺利。

牙腾还是一样,我们总是不停的互相打击,他竟然还给别人做家教,真是误人子弟啊。不过,怎么说

很感谢有他这个好朋友,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找他吵吵架或者听他讲那些巨冷的笑话。然后骂骂他直到他无语

其实我好像已经很多年都没有见过他了,我都想不起来多久了。好几年了貌似

老猪还是一样的傻傻样,那天跟他聊天,他说好像现在跟以前的同学都没什么话说了,

不过,跟我还是很聊得来,呵呵,有点高兴。

WAKER始终是没有联系我了,我完全可以理解,我会偶尔的想起他,不太记得他的摸样,记得他的执着,他说的那些话

我知道他肯定也会想我的,肯定会的,我了解他。只是,他装作消失了,我要是哪天猛然间去找他,他肯定还是会

笑的好傻好傻。然后,狠狠的打击我一顿,然后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喜欢他的那种理性。

JL真的药去当兵啦,体检已经过了,应该很快了,大概没时间来看我了,祝福他把。

云云的外公身体不好,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

好了,睡觉了,愿望写完了,牢骚也发完了,晚安了,一定要做个美梦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