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城。

葵。

 
 
 

日志

 
 

【碎碎念】2010.11.04  

2010-11-04 22:02: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爱玲说:“每段感情开始的时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结束的时候也有结束的必然”

张爱玲说:“太剧烈的快乐和太剧烈的悲哀是有相同之点的——同样需要远离人群”

张爱玲说:”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着的人也爱着自己“

张爱玲说:“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张爱玲说:“你年轻吗?不要紧,过两年就老了”

我一整天都在脑海中不停的念着这些文字,在思考这些话的意思

就是这么短短的几句话,或许就足够一个女子淡然面对一切了

我最近老是写些莫名其妙的的话语,不知所云的表达着某些情绪,只是我向来讨厌太过直白,所以有时候自己都觉得那些文字实在是难懂

昨天晚上我一直在看艾弗森的视频,一遍一遍的看,我突然间会好怀念有他的赛场。可惜他已经走远了。

一直想写点关于艾弗森的文字,可惜每次都不知道怎么开始。

还是继续等待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